大化信息网(0778.org)正式上线试运营!欢迎广大父老乡亲奔走相告,各类供求信息免费发布与查阅!
  当前位置:首页 -> 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  大化信息网(0778.org)立足于新加坡服务于大化乡土的网上信息发布平台。旨在提高方便大化县民众社会生活交往质量。登录本平台的用户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,禁止发布任何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言论信息。

  大化信息网(0778.org)分为招聘求职、供求信息、二手市场、车辆信息、房产信息、生活服务、商务服务、教育培训、征婚交友等频道,下再分为多个子分类,每日实时更新各类信息,均为贴近民生的本地信息,是大化人首选网站。

  大化信息网(0778.org)追求简单、方便、实用,为现代都市生活注入了新鲜的活力,引领着都市新生活革命!除了帮助个人用户解决生活和工作难题,大化信息网同时可以为商业合作伙伴提供:最准确的目标消费用户群体、最直接的产品与服务展示平台、最有效的市场营销效果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等多方面、多层次的服务。老百姓需要的是基于以上概念、并经过有效整合、创新,使用起来方便的网上平台。

返回顶部 回到首页